Friday, July 17, 2009

伤害...

今天不懂为何上着化学可时x小姐突然哭了起来,全班都感到奇怪地望向她,过后老师叫她去了厕所后她竟然笑着回来...太诡异了吧!!!我之后问明了原因才解开我心中的疑惑...(原因不会被写出来,因为这是别人的私隐)

就这样一直到了下课时,我心情受到了打击,心情就在哪一刹那沉了下来,而逼使我去到了沉默的世界...至于为何会这样我不想说,说了也没用,因为问题出在我身上,说了也解决不了所以就别提好了...

因为心情不好,所以就不写那么多了...

记得,

你无意间的一句话,会对你身边的人造成巨大的伤害,所以说话一定要小心...

因为说错了一句话,可能会对人或自己造成无可挽救的伤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