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0, 2009

明辨,角度,坚持

前两天是星期六,看来每一个都会在家做自己喜欢做的事吧!而我呢?就像往常一样,一早起来就去点心店上班...

就在没人的时候,老板的女儿拿着四张纸跑来,两张红色两张蓝色的,说要贴在厕所,代表男厕和女厕。她说蓝色通常是代表男性而红色通常代表女性...然后叫我拿去贴在厕所。

当我正要贴的时候,她跑来吻我那一间是女厕那一间是男厕,我就说蓝色是男厕,红色是女厕...她说错了,蓝色的是女厕而红色的是男厕。我听到一头雾水,她叫我看清楚,结果一看之下,才发现蓝色纸的右下角写着个绿豆般大小的“女”字,而红色的就写着“男“字...看了之后的感觉是...炸到...

之后吃饭时他又拿了张纸来问我是什么字,纸上的字如下:(注:字体全是连在一起的)






我就说是林蛋大,她还是说错,答案是:楚中天...我的感觉还是一样...炸到...

所以嘛...无论做什么事情都好,都要深入的了解,不能单看表面,不然吃亏的总是自己...从不同的角度看同一件事情或东西都会有不同的意见或感觉,无论遇到什么事情都好,都要从不同的角度观察和分析,从而做出最好的决定...

到了晚上,我觉得非常生气...因为赤壁的国战中,为多的其中一个军团收的地被攻,我们只好区帮忙...但是一进到去,他妈的竟然连一个守在当地的军团团员也不再,战况顿时变了70打100,结果就这样白白输了一块地...要守第就不要怕给人攻嘛...守了给人攻是竟然一个人也不在,未打就先投降了,这样不负责任的行为绝对不可原谅...

做每件事情前都必须好好地想清楚,当决定好了之后就该坚持到底,就算明知会失败也好,至少你有努力过,问心无愧...决定了的事情不去做,那不是白痴吗??除非你是被逼做那件事情,那就另当别论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