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6, 2009

无聊的一天,感性的一面

今天在学校可以说是无聊的一天,除了一早做了个实验之外,下午就去了化学常识比赛...

就在准备化学比赛时,我就去帮忙拿桌子,两个隔壁班的旧同学走了过来,我就问她要多少张桌子,结果她就只冷冷的说了:“一张”降就走了...我不明白,为何之前那么熟络,现在的关系却变得那么冷淡...朋友之间的距离好像已变的越来越远...这是我最不想看到的事...

之后老师没来就呆在班上看我的小说了...就当我看着漫画时...我的好友晓晶...擦了擦她的眼睛...由于她的眼睛在前几天无意间被烟熏到,我就问她:"没什么事吧”,她说没什么...然后她告诉我说她最近的心情不是很好,说是因为她和她的好朋友(x小姐)出现了问题...她觉得问题出现在她自己身上...因为之前X小姐和她的好朋友吵架(至于为何事而吵在这不方便提起,毕竟是人家的事,而且我又不是要写小说,没必要写的长篇大论的),现在变得好像只剩下... (本来后半段是已经写了的,但是由于这是别人的隐私,所以跳过不提。)就这样讲下讲下她就哭了起来...展现了这女生感性的一面...

看到她难过的样子,我不知不觉的很想把她当成妹妹的哄她笑,毕竟我能做的就只是给予安慰和支持...就这样过了一阵子,她停止了哭泣,好像没有一回事似的...但是我知道她心里还是很难受的...

对于每一件事的发生,都是人制造出来的。问题发生的时候,旁人能做的就只是给予当时人安慰,支持和鼓励,对于解决的方法,只能给予意见,到最后能够把问题解决的还是当事人,毕竟解铃还需系令人...如果找不到解决问题的方法,就只有顺其自然...

因为...

想太多只会让自己更辛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