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1, 2009

挣扎

一个星期没有上来写部落格咯...没办法啦,近来比较忙...因为忙着升级赤壁嘛...哇咔咔...现在我-闪空已经80级从3品咯...之后就要练完所有兵种了...

但是以后会更忙了...T.T
因为下个星期每个星期一到四都要下午1.40分才放学了...haiz...无聊!!!有事都不懂政府在搞什么的,我们读中六的平时读书都已经够辛苦了,现在还要再加多一节...天啊!!!没天理啊!!!

最惨的是,最闷的chemistry节竟然排到4节在一起叻!!!哇靠!!!一节有35分钟,四节-2小时10分钟啊!!!还是带枕头去学校准备睡觉吧...

相比起lower six的,我们upper six算好很多咯,因为lower six的要多到下午3.20才能放学叻!!!给我降读的话只有两个结果——不是疯掉就是死掉咯...

有时觉得女人真的很奇怪,我有一个网络上的女友,一直以来都是几个朋友知道罢了,因为给家人知道的话我会死得很惨的...近来话的钱越来越多了...haiz...一个月给100块她还说不够,我都不知道要怎样满足她了...要知道我们做part time的,每个星期六和日做最多也不只是赚那300块,还要扣除了平日的开支,所剩的已经都不多了...她还每天降跟我拿...有时我真的不知道她是爱我还是爱我的钱...没办法啦...谁叫我爱她...

对于这个问题,我内心觉得很挣扎,想离开她,但是总是办不到...每次跟自己讲了:“这次一定要离开她。”但是自己却跑去发信息给她...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做了...

不谈这些不开心的了,明天我没有上线哦...因为明天要去我好朋友晓晶的家乡-sepang....去那边的目的主要是为了预先帮ck庆祝生日...可是我去是因为美食哦...嘻嘻...

还有...去sepang之前要跟家人去拍家庭照哦...因为妈说要拍一张大的挂在客厅哦...刚好又有便宜的,就去拍咯...不知道拍出来是怎样的呢??

1 comment:

vicky said...

呵呵我也来踩踩咯
但除了赤壁的很多都看不懂呢
XD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