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4, 2009

一年之变...

看看日期...我大概有一年半没写blog了吧...这一年半里...都发生了无数的大事小事...大至A型流感爆发,MJ去世...小至踩死一只蚂蚁...好了...废话太多了...这是我最大的缺点...可很可能是所有问题的缘由...
可能是因为我废话太多吧,以前的曾每天都一起聊天的朋友好像都离我而去...不是同一间学校的则以,但是读同一间学校的对我似乎好像都不认识我了...之前是还好...见到还会打招呼...现在理都不理我了...之前那种欢乐已经不在了...就是不懂为何突然间会这样...虽然新的朋友是很好玩...但是很多东西都收着不讲...我本人认为作为朋友的...应该是无所不谈...所以...Haiz...
至于家里的事情...一言难尽...反正都没什么人看的了...就不写这么多了...希望所有的事情都会有所好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