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5, 2009

无人过问的部落格

其实哦...
我都不懂写这个blog来搞什么的...
因为都没有人看的...
但是哦...
这边能让我写出我不敢说的事情...
因为...
这个blog没有人看...
就算有...
都只不过是偶尔有一两个罢了...
我敢肯定...
看过这个部落格的人...
不超过...
5个...
很少吧...
所以嘛...
我说这里很安全...
但是也很危险...
因为...
我在家里写这个blog的...
不懂家人有没有看到...
所以...
最私隐的东西...
还是留在心里最安全......

1 comment:

vicky said...

嗯嗯我有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