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3, 2010

林峰 Raymond lam - 所谓理想MV

所谓理想
作词:张美贤
作曲:邓智伟
专辑:come 2 me
歌:林峰
曾经赶不上至立心赶上
迷失中走过才认清方向
从旧时天真渐变成一脸倔强
谁又来听心的伤
如果真的爱其实我善良
如果真的痛流泪也平常
随遇而安好还要赢一次硬仗
谁又来用心欣赏
难道开不开心都同样才称得上是修养
从一开始不反抗一生不可反抗
怎么可甘心这样
回望彼此扭曲的模样迷失的拼命追上
还想不想牺牲我想不想牺牲我
坚守一些的这
所谓理想

成功这么近才越战越强
回忆这么远忘掉也平常
期望无止境直到良知也奉上
谁在乎满身的伤
难道开不开心都同样才称得上是修养
从一开始不反抗一生不可反抗
怎么可甘心这样
回望彼此扭曲的模样迷失的拼命追上
还想不想牺牲我想不想牺牲我
坚守一些的这
所谓理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