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6, 2010

大出血!!!

这整个星期都非常的忙...haiz...除了星期一得空在家外,其他几天都一直往外跑...

星期二,放工的时候遇见我的老友,yk,cd,和mc...打电话来问我要不要看戏...于是就跟他们去看resident evil: after life... 很不错的一部电影... 女主角真的是帅呆了!!! @@

星期三,中秋节哦...晚上在家拜拜了过后,吃了点老妈子做的燕菜月饼,然后跑去我朋友snoopy的家去bbq...吓了我一跳...怎么买那么多东西啊?! =.=" bbq之后就玩点游戏,喝了点酒之后,大概12点就回家了...

星期四,今天吃完午餐回到银行后,bsm说今晚要去看annual dinner要穿的theme dress...要去到segambut...好远... 等了半个小时来载我们的人才到... 塞车1个多小时,结果8点多才到... 一看, 超多人叻!! 唯有等...等到大概9.30才轮到我们选。 聊下选下,11点多才搭德士回银行...之后送我的同事回家,回到家大概12点才吃晚餐...饿死了!!! 吃饱就睡觉,肥死了!!!

星期五,我的朋友tht四点多sms我问我要不要看演唱会...反正免费的,就答应了...去到那边才知道要穿黑衣,我穿了件白的,结果要跑去买...演唱会时下雨,倒霉!整体来说还不错...看到很多外国人在那边随着强劲摇滚的音乐跳起舞来...11点多我们就去明天美食中心喝茶...回到家1点,2点才睡....

星期六,电脑在星期四出现了问题,叫我的老友永康来帮我看什么事,找不出原因...haiz... 之后就去他的家玩“游戏王”卡...之前中学时很喜欢玩的,蛮久没玩了。现在开始玩回...之后回家睡觉...然后晚上突然心血来潮想去蕉赖cc打国战,就叫snoopy跟我一起下去...11点多才回到家...

今天放工后在家再次检查我的电脑,发现原来是电脑的monitor坏了,吃饱饭后就跟永康去买一架回来... 22寸 full hd, 爽啊!!!但是这次真的是大出血了...这个monitor570块叻...

好了,到此为止,睡觉时间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