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8, 2010

病了...小说...

昨天一早起来不知为何感觉身体好像热热的,头晕晕的。起初还不以为意。但是后来越来越不舒服。没办法,去到公司只好到对面的诊所去看医生。看完医生后就回家去睡觉了。睡醒来看了一会儿戏就去载学生了。当我准备要载学生的时候,天不作美,竟然下起了大雨来...还好下了一阵子雨就停了。



今天早上起来,还是有点不舒服。于是就再请多一天的假期。看了医生就回家。回到家睡了一下感觉舒服多了。于是就起来上网咯...瓦咔咔...



不知道是不是之前太久没上blog了,之前跟随的几个部落格都联系不上了。我朋友的普通人和添一点色彩都不给我看他们的部落格了... T.T 伤心... cindy老师的我得空的时候还是回去捧场的,至于其他的有时看过就算了...没有留言...

最近突然心血来潮的想学人家写小说,听起来很搞笑。一写之下才发现,原来要做一名作者是不容易的事。第一就是要对你自己所写的故事非常清晰,那样写出来读者才会明白。第二就是写的故事一定要有创意和精彩,不然读者看你的书是为了自我催眠罢了,因为太闷看到睡着了。第三就是如果你的故事要穿插写历史人物之类的话,就要对历史有相当的了解,不然写出来只会成为别人的笑话。

当然我写的小说是见不得人的,就只是放在另外一个部落格罢了。(自己写自己爽的!!^^)

2 comments:

cindyq said...

难怪酱得空。。。原来真是打败仗了!
没关系,小病是福嘛!

不过你生病还可以上网吗?
我的行业就不行了,如果给上司知道不太好呢。

(不知道你的公司有没有这种规矩?)

好好养病,记得定时吃药,多喝点健康水(开水),包你很快没事。。。

欢迎有空常到我家坐坐88,很怀念咱们聊天的时候。。。

BLITZ 闪空 said...

老师,如果公司有这样的规定的话我有至少100多个理由来反驳...哇咔咔卡...得空一定会去你家坐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