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6, 2010

最近的生活

上班的日子还不好说,每天来来去去都做回同样的东西,感觉上还蛮烦闷的...

每天早上起穿,刷牙洗面吃早餐...然后就坐着我的烂摩托去上班...到达公司时...

又是我最早...

办公室里都没人的...

不知道做什么好...

等...

同时陆陆续续的到达...

繁忙的工作开始...

找眼镜框...找一个早上...

好了,11点了... packing 时间到...

一直pack,一直pack...直到午餐时间...

回家,吃午餐,小睡一下... 又去上班...

又是找眼镜框...

到了4点钟...又是packing...

6点钟...放工回家...但是还没结束...

回到家,火速换去我的旧车...赶到学校去...

到了学校...又是等...

铃...................................

小学的学生们放学了...车上凑够5个小子就载他们回家咯...

但是...寸步难移...为什么?

因为塞车啊...

就这样一直塞到7.30...才回到家...

冲凉吃饭,上网一下...就去睡觉了...

我的生活,就这样的一直重复又重复着...

再过几天又要重复以上的生活了......

3 comments:

cindyq said...

忙成这样,很多感言?新年感言?工作感言?感慨之言?。。。
别想太多,徒增烦恼。。。
但是千万记住:不要变成一“粒'人~~~
哈哈,收到吗?
红包很多吧?
不要忘了得空上我家say hello。。。
成绩揭晓,也不要和我分享啊。。。

cindyq said...

不是不要和我分享,是不要忘记和我分享。。。
呵呵呵。。。:)

上班了吗?

BLITZ 闪空 said...

cindy 老师:今天在之前的点心店上班...至于另外一边呢...初十才上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