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5, 2010

51.黑色星期四...

今天是星期四,对于别人来说可能是非常平凡的一天,可是对于我们这些stpm的考生来讲,可是决定你未来的一天...

今天的11点,出门去学校准备拿成绩,但是到了学校之后,竟然不见人影...打个电话给朋友,原来他们还在家,就去他家找他...之后跑去喝茶...不知不觉的聊下聊下,12点了...

去学校,去到学校,竟然不知道哪里拿成绩...之后才知道原来是在礼堂拿...然后就去礼堂...

到了礼堂,除了老师和一些学生之外,都不见其他去年stpm的考生...天!我们竟然是第一批去哪成绩的... 见每个都战战兢兢的,我只好去拿了先...不拿则以,一拿...

我预料中最坏的结果发生了...

一看成绩... 如下...

pengajian am = c-
mathematic t = f
chemistry = f
biology = d+

算了...果然是读不到书了...

虽说做了最坏的打算,但是还是觉得伤心...

至于我的朋友... 成绩虽比我好,但是情况比我还要差...

可说是黑色星期四...

2 comments:

cindyq said...

Blitz,节哀顺变,只要尽了人事,就听天由命吧。。。

不会读书不是世界末日。。。

有危机,就有转机;好好策划你的未来吧。。。记住,你的未来不是梦!

祝福你!

cindyq said...

今天我的学校拿到成绩了,当时就想到你,不知你怎样了。。。

振作吧,既然已做好心里准备,就别难过了,不如化悲愤为力量,继续未来的路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