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4, 2010

新年快乐

今天是大年初一,相信大家都很忙吧...我也不例外...一大清早起床后就吃妈妈煮的早餐,然后就去冲凉,过后就是等我的叔叔他们来我家拜年咯...

过后就一直跑来破去,到处去拜年拿红包...嘻嘻,新年吗...淡然少不了吃很多好吃的东西咯...还喝了很多饮料...(惨了!!!这次肥死了==)

之后我的所有亲戚都到了我的四叔的家拜年,大家齐聚一堂,有说有笑的,非常热闹哦...很难得大家齐聚一堂,就拍张大合照吧...哈哈...拿到照片后将会上载上来与大家分享...

最后祝大家身体健康,万事如意,新年快乐

2 comments:

cindyq said...

新年快乐,团聚一堂,欢乐无比。。。
但是千万不要变肥。。。

BLITZ 闪空 said...

哈哈,变肥啊?我很怕叻,但是有忍不住一直吃,做人真矛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