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7, 2009

生意=服务态度

今天赤壁又更新了...这证明了什么???

证明了游戏代理公司有要赚一大笔了...

为什么这样说呢???

因为每次游戏更新都会出一大堆新的东西...

很多玩家看到都会忍不住金钱去买的...

咳...

这些公司,赚钱为先,玩家的利益排在最后,这些是应有的服务态度吗???

很遗憾的...不是...

有事我会想,开游戏代理公司简直是赚到笑的...

会考虑去开(如果有钱的话)...

但是会把玩家的利益放在最前面...

因为玩家就是金钱的来源嘛...哈哈

除了游戏之外,我觉得所有生意都是用着同一种道理的,因为当你把顾客服务的无微不至时,顾客自然而然的就会回头找你...相反的如果对顾客的态度恶略的话...想在有生意都难...

做人处事也一样,我对人好,人家也会对我好...虽然不是全部人都会啦...但是无论如何,礼貌先行总不会吃亏...

2 comments:

天蝎座小女孩 said...

可以啊

cindy said...

闪空,

啊,又是黑暗世界!我最怕黑,黑色让我心情沉重,没有心情读完你的文章。。。偏偏你们这些年轻人却这么爱黑。。。

黑色代表黑暗邪恶没有希望。。。白色或大地的颜色不好吗?世界如此美丽,你们怎么。。。唉!叫我“叹十声”都叹不完。。。我要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