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4, 2009

悠闲的一天

今天的我有再偷懒了哦...最好笑的是昨天我也没有去学校...应该是说去了后又跑了...因为我去道学校听到朋友说昨天没有上课,整天都在礼堂那边玩,而我有什么都没有带...那时候是7点钟,看看钟后我决定乘早跑出去,然后就跑去我工作的地方——点心店...



去到店时同事和老板在拼命的炸我,倒是我无所谓...哈哈...反正不用再学校闷就是了...之后就在店里call了我的好朋友晓晶,因为她今天也没有去上课哦...哈哈...她说她要去mcdonald读书,问我要不要去,我想想后就决定跟她去了...



我们先去巴刹走走,因为要找衣服嘛...总不能穿着校服四处乱跑的嘛...结果找不到,就跑去mc'd读书了...她说想去kl那边唱k...我就陪她去咯...反正有美相伴不是件坏事...之后我们有跑去giant找衣服,幸好找到,哈哈...在买衣服之前他就跑去点心店那边买包来吃,我真的很佩服她,你别看她身材那么好,讲到吃时候她可比我们还要狠呢...因为他在mc'd时已经是吃了很多东西了,面包4个,炒面一包,milo一杯,汉堡包一个,现在又吃...她的食量绝对是我们那么多人之中无人能比的...之后就去搭lrt去kl咯...

一路上有说有笑,最炸到的是,她沿路上看的不是帅哥,而是美女...我真的给她炸到...到了green box后,她有吃了一大堆沙拉还有一碟鸡饭...我真的要个"服"字给他了...



当我们回的时候,我们两个只顾着拍照,竟然连到站了都不知道...结果只好在下一站那边跑去对面再打过咯...载我回家时她问我哪里有bakuteh卖,我就带她去咯,结果她又买了一大包的bakuteh来回家吃...食量惊人啊...



在此附上我和好朋友晓晶拍的照片让大家看看哦...

1 comment:

vicky said...

美女
XX的今天赤壁又老掉线
无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