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5, 2009

策划出街

昨天接到好友永康的来电,说要出去跟ck补办生日,我听了之后就告诉他说要看有没有人来载,他说他会帮我安排...

到了晚上他打来给我说没有人来载我,问我还要不要去,然后他说他自己没有去,因为他要陪她妈妈到医院去鼓励一个乳癌患者(他妈妈也患过乳癌,是第二期的,但已经痊愈了)...他还告诉我说其实今天出去的时间和地点都还没定的...我的天啊!!!明天要出去,你连去哪里还有几点去都还不知道???

然后他告诉我,其实这次要出街是ck的意思,本来她是叫晓晶策划的,但是晓晶策划不来所以就叫他来策划,他还说他接到晓晶的通知时是昨天凌晨1点多,我看晓晶知道ck要出去时也不会早到哪里去...

我听了之后的感觉是...有没有搞错???才给那么一天的时间人家策划,又要多人出,那么短的时间哪里办到啊???其实ck的生日是这个星期六(29/8)但是那天她要动手术(什么手术我不到了解啦...),所以就想今天和朋友们一起出街...其实ck的感受我也很了解的,自己生日那天要动手术,当然是想提早和朋友出来庆祝...但是ck所给的时间也太仓促了吧???讲得不好听还有点强人所难...我就对永康说叫他给会ck自己去叫人,因为他自己都没有去又何必浪费时间和金钱来打电话叫人???

因为当你要约一大班人出街时,要配合大多数人的时间啊!!!所以一向来对于最后一分钟才来约我出街的人我通常都会拒绝...因为一定很少人,加上我已经想好了一天的时间表了,贸贸然要我更改我很不习惯...所以今天就呆在家咯...

所以无论是要去哪里有或者要做什么事情之前就必须早点策划好,因为到最后一分钟才来告诉人家,人家根本没有时间去准备,到最后吃亏的还是你自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