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4, 2010

败给两张支票...

今天本来是蛮不错的一天,因为接近月尾了,所以到银行的人相对的就比往常少了很多...(因为大家都把钱花光了嘛)

但是当我在做工作的最后一个步骤时,问题出现了...

而且还是出现在平时最不可能出现的地方...

每当银行关门后,我们这些teller就要把自己的报告print出来,然后再把voucher(或人称withdrawal slip的表格)分类,然后逐个计算...

这个步骤我们成为balancing...

就在今天,当我做着支票的balancing,发现数目竟然不对....

算了好几次都不对...没办法,只好请上司来帮忙...

上司算了算,竟然少了一张300千的支票... 但是我怎么想也想不起来放了去哪里...

没办法,上司就叫我把数目加进去就行了,但是在算算...

还是不对的!!!

之后另外一个同事来帮我看...

原来其中一张支票由于后面没写户口号码,结果害我分类错误...

当时我觉得自己好像傻瓜那样,竟然连那么不该犯的错误都犯...

一整天的美好心情就这样毁了...

haiz...就这样败给了两张支票...

2 comments:

cindyq said...

Blitz,经一事,长一智,以后可要加倍小心谨慎了。。。算错事小,赔钱事大啊!

BLITZ 闪空 said...

但是有时哪里出错都不知道...实在难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