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3, 2010

昏...

今天的我不知道怎么了...一起床就觉得很困...早上起来上线了半个小时又跑回去睡过...直到8.25分才起来去上班...

上班时头昏昏的,介绍我进银行做工的uncle来了,把他的东西放下给我做就走了...

做完了uncle给的东西不久,头还是昏昏的,

一个不见了存折的人来了,就帮他做存折咯...

结果做错了....

那人走了之后我才发现...只好做更正咯...

结果我竟然更正了4次才做对...

之后那个uncle回来了,拿了他的东西后又跑回来...说我做错了...

一看,原来是搞错了户口,

存款的我放去提款...昏...

之后好不容易才等到2点钟...

回家休息一下后觉得好多了...

临放工是我算了算,今天竟然做了10次更正... 天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