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9, 2012

助人为快乐之本

昨天应文龙之邀出席了慈航的新春团拜活动。这个活动主要是让一些孤苦的公公婆婆能感受到新年的气氛... 下午我们吃过晚餐后便到学校附近的油站和一群童军会合...

昨天出席的人有我, 文龙, 文祥, 廷翰,伟祥, yee ching 和一群童军...

我们的工作很简单,就是一半人去指挥交通,一半人去管理食物... 当然我是去指挥交通的...

刚开始指挥时交通是有点混乱,很多人都不跟从我们的指示,但是后来知道慈航高活动后驾车人士都很合作, 所以没有遇到太大的问题...

值得一提的是慈航那儿有个负责驾货车载送客人到山顶的uncle... 那个uncle驾车驾得很“牛”, 感觉上很像在漂移... 之后文龙帮他改了个花名叫“丧van”... 真的搞笑...

差不多到节目尾声时候,有些公公婆婆开始离开了, 他们离开时都很高兴的对我们说谢谢和道别... 看到一群公公婆婆那么的开心,我也不知不觉的开心起来... 这令我深深的体会到什么叫助人为快乐之本...

今天到1 utama吃午餐时遇到两个前童军, pui wan 和 cheryl... pui wan 一见到我就说我肥了... 看来真的是时候减肥了... T.T

遇到cheryl 时她竟然问文祥有没有叫唱歌的老师可以介绍给她, 说想学唱歌喔... 我和文龙两个听了都觉得有点不可思议, 她的兴趣还蛮广泛的... 之后我们便各自回家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