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0, 2011

it & training centre for frontline operations...

上个星期,刚去了银行的一个五天课程,蛮好玩的...也很难忘...

星期天大概四点那样就出发,大概四点多就到那边了。 它的训练中心位于bangi一带...很容易找...

一进门口,感觉上蛮有气派的, 之后就傻傻的跑去问人家那里check in...一进到房间,就这边看看那边看看的...设备还蛮不错...

之后就等我的室友到来,可是到了六点钟他都没出现...

在等到六点多...不管了,先去吃晚餐好...一个人傻傻的走着,遇到了两个别间分行的人,就跟他们一起去吃晚餐。晚餐算是丰富,有炒饭和火锅吃...瓦咔咔...

课程的第一天就没什么特别,就上课和认识了几个朋友而已...

第二天,认识了全班最漂亮的女生... Joyce... 还有一个叫jessica的... 他们从沙巴来的... 说晚上要去mid valley...于是晚上我们便去找...结果找到去sunway pyramid... 没办法... 只好走pyramid算了... 晚餐我们到那边的马桶餐厅去吃, 我的室友叫了一大堆食物,结果吃不完... joyce说他很变态,叫那么多拼命吃...

第三天晚上我们去mid valley,这次找了大概一个小时,总算找到了,聊聊走走的,很快的时间就过去了...

第四天,换了个讲师来教我们,这个讲师很明显的比之前那个有经验得多, 整个课程都充满了欢笑声...晚上,我们叫了一辆德士去the mines... 这次我们走下拍下找的... 蛮开心的...

第五天,差不多要回去的时候我们就拼命的拍照,当然少不得跟同班的同事拿了联络方式...

这次的课程令我很难忘,除了学到很多不同的东西之外,最重要的是一个人,令我真的难以忘记...

那个人就是美女joyce,和她走在一起时,感觉很特别的,像是很甜蜜,也像是一对情侣拍拖的感觉... 可惜她住在沙巴,加上她有男朋友了,不然我会追求她的... 但是没办法,只好默默的把这种感觉埋藏在心里...有时间的时候,慢慢的回忆起来....希望来日能找到个像她那样的女友...瓦咔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