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0, 2011

痛...

情人节那天,想要给你个意外的惊喜,

订了礼物送到你家,我静静的等待...

脑海里一直想着你会有的反应,

也做好了,最坏的打算...

旁晚时分,天突然的乌云密布,

这时收到你的信息,问我为何送礼给你...

我说你收下就好...

但是你说,你不值得我为你这么做,

我的做法,令你感到不舒服,

除此之外,还有讨厌我的感觉...

曾经的伤口再次的受到伤害,

而这次... 真的比上次严重得太多... 太多...

屋外下起了滂沱大雨,仿佛知晓我内心的痛苦... 我的哭泣...

独自撑着黑色的雨伞, 走在冰冷的街道...

开着车子,漫无目的的在街上走着...

脑袋里,不断的重复着你发给我的信息...

一次又一次的... 不断重复着...

你叫我把你忘记,但是...

真的那么容易做到吗?

你说不想失去我这个朋友,

但是我不明白... 为何表达出我心中的感受,

却得到你无情的抨击...

甚至,连好朋友都做不成...

我不明白... 真的不明白...

回到家里,对着家人强颜欢笑...

掩饰内心的痛...

躲在房里,忍住要流出的泪...

告诉自己说一定要坚强...

现在的我终于知道,原来...

爱可以那么痛,痛可以那么深...

2 comments:

cindyq said...

让时间冲淡一切吧。。。
让忙碌忘掉一切吧。。。

你行的!

BLITZ 闪空 said...

老师,希望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