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7, 2010

与友共进晚餐

昨天下午我放工回家之后就约了我的中六老友yk去digital mall 买我的滑鼠(突然间坏掉...)

之后我们还约了cd,mc,ck,tp,还有yh去明天美食中心吃晚餐...

大家有说有笑的,非常高兴哦...

yh出门的时候不小心扭到颈叻... 可怜....

然后晚餐时她又一直被yk抓弄... 有够搞笑...

之后我们就走走夜市,因为就在隔壁罢了... ck 和tp就先回家,因为ck要陪她妈妈...

走着也是时候遇到我老板娘的女儿和她的佣人...

竟然被他们误会我和她有不寻常关系... ==

之后mc说很久没去cc了,于是我们送了yh回去之后就去cc大战300 回合...

哈哈... 好久没有玩得那么过瘾了...

真是爽啊!!!

希望我们这群朋友能时常出来聚聚...

2 comments:

cindyq said...

特来祝你
黑皮牛也新年快乐,
心想事成万事如意!

BLITZ 闪空 said...

怎么玩突然间变成黑皮牛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