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08, 2010

第80篇-期待

明天我将会很忙,因为明天将要出席公司的常年晚会...

听说明天的常年晚会将会是有史以来最大型的晚会...因为将会有多达4000人出席!!!

明天一早我就要在银行和我的同事集合,然后就到会场准备我们的theme dress...

没办法,谁叫我是新人,被选中去参加costume T.T

听说明晚将会有很多节目哦!!!期待明晚的到来...

好了,我要去准备我的“饮衫”了... 哈哈哈...

还有,明天我会扮一个神话人物哦... 迟点上载照片上来...哈哈

1 comment:

cindyq said...

哦,照片呢?
你扮什么?^^
真的很期待。。。
快点post上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