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1, 2010

是时候了....

好久没上来了...不知道有没有人想念我呢???

做了这份工都有两个多月了...越做,越觉得这份工不适合我...虽说是蛮轻松的一份工作,但是轻松得来又太过沉闷了...

我要的工作,其实在上班时间忙或多东西做我是无所谓的,但是我要有足够的时间让我能做我自己的东西...

除此之外,我要的工作,不只是能够为我带来钱财的,而是同时也为我带来技术和欢乐的...但是,会有这样的一份工作吗??会...但是很难找...

我已经托我的朋友帮我问看电脑店看有请人了没有,问是问了,但是我没有时间去面试...因为现在的这份工作,我已经不能随便的请假了...烦人...

是时候换过分工作了...

1 comment:

cindyq said...

闪空,对不起,前阵子身体有点问题,没来看你,请谅。

工作还得看有没有前景。。。有时兴趣的工不能马上找到,只好骑驴找马。

耐心地找吧。。。祝福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