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02, 2009

放映

对于某人对我做出的指则,我想在此做出放映...

第一:部落格里所讲的话只是代表个人立场

第二:我觉得我所说的话没有错

第三:我给意见是因为想你自己知道你错在哪里

第四:我不是多管闲事,认识我的人都知道的...

第五:脾气暴躁请不要胡乱对人发泄

第六:乱发脾气不是女生的特权

第七:每个地区的线路都不同,为何一定是gm的问题而不是tm的问题??

第八:不接受被人意见的人,可以算是一个朋友吗?

第九:别人在讨论东西别人闪边去!!!

第十:我觉得我所说的一切没有错!!!

对于不能接受意见的人,他们的人生会怎样???如果他错了人家告诉他,而他不听...他是不是会继续的错下去???

我的答案是:他会越来越错...直到他后悔...

2 comments:

cindyq said...

Blitz,

今天是中秋节啊,别想太多,别烦了,问心无愧就好。

人,没办法让所有的人都喜欢你的,开朗开心起来。。。ok?

EQ 是大学问,不是每个人都会是EQ高手,我都还在学习呢!活到老,学到老;学到老,学不了。。。

何必太在意别人的“无理取闹”呢?

BLITZ 闪空 said...

哈哈...我能做的就是一笑而过,然后睡个好觉...今晚庆中秋...